夏侯颜风

【ALL太】死亡与孤独总是相伴④

想些一篇长一点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文笔不好大家见谅。

有自设,关于书的设定和乱步的异能都是自设。

肯定会有OOC,请注意文豪中的每个人我都喜欢,不会去黑哪个角色,写的OOC也请大家见谅。





"社长,我也觉得线索是在外面身上。"江户川乱步突然附和到"毕竟只有我们是在消失了五年之后突然又出现的。"


"社长,我们就等在这里哪里也不需要去,那个人会自己找上门来的。"太宰治已经想到原因了。


在横滨里消失的三分之二人员里,有什么特别地方的话,就只有他们侦探社的全员都是异能者这一点了。


那么,或许是侦探社的异能者中有人能够制约写书者,所有才会把将侦探社的全员全部都写消失掉,他自己才会毫无忌惮的运用书的能力。


既然能够制约写书者的话,只要放消息对外说侦探社的成员又回来了,那个人一定会按捺不住跑过来看看真假的。


而他们侦探社在消失了五年之后突然回归,其他人却没有回来的原因也许正是因为书对他们的制约已经制约不住了。


想到这里,太宰治对着大家说出了想法。


"太宰,会不会是你的能力呢?人间失格可以抵消所有的异能,而书的存在或许也算是一种强大的异能,而我们消失了五年之后的回归,也许就是因为书已经无法抵御你的异能了,而我们其余的成员,可能只是你的附带吧。"


太宰治微微一笑"那么我可真是荣幸呢?连最强大的书都无法制约我呢。"


江户川乱步面对着说话的太宰治,明显是有未尽之语,可是名侦探暂时并不打算说出来。


侦探的推测有理有据,大家便暂时的按兵不动原地等待。


这时,外面的炮火声终于停下来了,那些扔炸弹的小混混也渐渐的都离开了,远处慢慢开来了一辆汽车,车子行驶到了门口停了下来,众人这才发现开车的居然是许久不见的坂口安吾。


坂口安吾下了车,面对着眼前的侦探社成员,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尤其是某个人,自己借着工作之余找了他整整五年都没有踪迹,如今他自己出现了,这可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呀。


"坂口先生!你怎么会在这里,这种情况的话您不是应该在异能特务科吗?怎么会出现在港口Mafia呢?"中岛敦急切的问道。


坂口安吾向福泽谕吉问好,说明了情况,"是这的各位,这五年来,各地发生的争斗除了港口Mafia来解决,就是异能特务科出面去解决了,其中更为需要的是战斗型的异能者,而我的异能并不是这方面的,因此我并不受重用了,我想去哪里也就没有人在乎了,所以我便来到了港口Mafia来协同他们调查失踪人员。"


"昨天各位来的时候我是和中原中也先生以及芥川龙之介先生外出调查了,今早才回来和大家见面。"


"太宰,好久不见了。"坂口安吾突然对太宰治说道。


"安吾,对于我来说不过只是过了一瞬间,并没有和你好久不见,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只希望和你永远不见。"太宰说这话时脸上依旧带着微笑。


"太宰!你在说什么话!"身为搭档的国木田抢先对太宰治进行了训斥。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