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颜风

【ALL太】死亡与孤独总是相伴⑤

想些一篇长一点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文笔不好大家见谅。

有自设,关于书的设定和乱步的异能都是自设。

肯定会有OOC,请注意文豪中的每个人我都喜欢,不会去黑哪个角色,写的OOC也请大家见谅。




车上的其余两人也下了车,正是中原中也和芥川龙之助,中原中也还好,只是周围的地面碎了一大片,而芥川龙之介的表情已经呆滞了。


"太宰……先生?"


"是我哦~~"


太宰治向前直直的伸出了一只手臂,果不其然下一秒芥川龙之介已经扑了上来,却被太宰治的手臂挡住了,被挡住的芥川龙之介也不恼,就近抓住了太宰治的胳膊,安静了一下 太宰治发现他哭了出来。


芥川龙之介从不在他人面前表现自己的软弱,可面对着眼前失而复得的太宰治,他实在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他想对太宰治说我好想您,还想说以后我会永远保护您,可他说不出来,他此刻只有不停的在哭泣。


太宰治面对着眼前不停对着自己哭泣的芥川龙之介,想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伸出了另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果不其然,芥川龙之介当场晕过去了。


太宰治心想,我果然最讨厌犬了呀,叹了口气,还有一个需要解决呢。


中原中也表示自己并没有生气,只是他周围的地面都快要碎完了。


忍了忍,中原中也还是没有忍住,噌的一下便来到了太宰治的面前,张口就要骂他"混蛋太宰,你究竟跑到哪里去了,这五年里你是不是已经死了!死了就死了你怎么又回来了!"


"啊呀,Chuya是在担心我吗?放心,我要死的话是会找一位美丽的女士一起死的,只有我一个人死的话实在是太孤单啦。"


面对太宰说的这一番话,周围所有人员都深感深深的无奈。


还能怎么样呢?只能由着他了,不过还是要小心不要让美丽的女人出现在太宰治的身边。所有人都暗暗的想。


"太宰君,中原君,你们两位好久不见还是不要打架了,眼下最为重要的是找到写书着回复横滨,你们俩别再吵了。"森鸥外深深的感觉自己像极了老父亲。


"哈——,我才不会和这条死青花鱼打架呢,他又打不过我,小心还把他打死了呢!"


"呵,蛞蝓,你也就只会打架了,还不是被我耍的团团转,不要忘了你只是我的一条狗啊!"


这两个人又像小孩子那样吵起来了。




木有存稿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