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颜风

【ALL太】死亡与孤独总是相伴⑥

想些一篇长一点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文笔不好大家见谅。

有自设,关于书的设定和乱步的异能都是自设。

肯定会有OOC,请注意文豪中的每个人我都喜欢,不会去黑哪个角色,写的OOC也请大家见谅。





终于吵完的两人各自去休息去了,围观群众也都表示终于清净了。


"咳,既然这样的话,我们就各自去休息吧,如果事情真的和太宰说的一样的话,写书者一定会自己找上门来的,大家都要小心为上。"福泽谕吉向自家的社员们说道。


"是,社长"

"好的,社长"

"没问题,社长"


大家各自散去。


现场只剩下了福泽谕吉与森鸥外,另外再加一个坂口安吾。


"那么,森鸥外,你刚刚向我使眼色让我留下来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实不相瞒我家的这些社员一个个都很聪明的呀。"


"福泽殿下,我也知道他们很聪明,但这些话是绝对不能让太宰君听到的话。"森鸥外的话里非常的严肃。


"是的福泽先生,我要说的话,是关于太宰的,其实刚才太宰他所说出的推断是完全正确的,写书者最大的障碍就是太宰他自己,书所拥有转一切虚幻为现实的能力,也可以理解为是变相的异能力,这份异能力不是使用者本身自有的,却可以随着使用者的心意而使用,而太宰他的能力却是能够无视一切异能。"


坂口安吾顿了顿,"太宰他的异能力是独一无二的,这份异能却在此时不算好事,太宰他会成为写书者唯一的障碍,唯一的威胁,直到此刻我们也查不出究竟是使用了什么才会将太宰以及你们整个侦探社的异能者整体失踪了五年,对于你们来说却只经过了一瞬的时间,但是我们现在知道的是,写书者知道他对太宰治的约束已经失效,他会不择手段的杀掉太宰。"


森鸥外接着说道"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对于我们所有人,还是对于太宰他自身,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所以,"福泽谕吉想到了关键"我们现在所有人都任务都是保护太宰他的安全。"


"没错,福泽先生,"坂口安吾真诚的说"我会和你们一起保护他,虽然我的能力不是那么的适合,但是我会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他。"


"你……"福泽谕吉看到了坂口安吾的双眼,这样啊……原来你也……


"随你吧,太宰是我们侦探社的人,事关整个横滨,我们全社都会去保护他的。"


"好的,多谢福泽先生。"


"啊呀,不要忘了我哦,你们现在可是都在我的地盘呢!"笑眯眯的森鸥外。


"我家的孩子们也都很厉害的,太宰他不如以后就待在我这里不要走了,我们会一直保护他的。"


"森鸥外。"

"森先生。"

两个人都不赞同。


"好啦好啦,我会以太宰他自己的意愿为先的。"


"话说到此了,两位,太宰他觉绝对不能有事。"





我觉得我自己水了一章……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