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颜风

(织太)织田刀之助

我叫织田作之助,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死了之后就有好多人喊我织田刀之助,我很疑惑。


今天是我跟在太宰身边的第1461天,他依旧看不到我,自从我和纪德对射之后我死在了太宰的怀里,在死前我告诉太宰我希望他去到救人的那一边,救护他人,也救助他自己。我看到太宰把把我的尸体埋在了海边,墓碑上空无一字。我看着他的脸。太宰他并没有哭泣,但是我看到了他的悲伤。


太宰他遵从我的希望,去到了以拯救人为目的的侦探社,他认识了一群热爱生命的人,我看到他也做到了我希望他能够做到的事情。


但是我感觉太宰他并不开心,他依然拿着他的完全自杀手册,每天必须要投河一次,割腕一次,上吊一次。


我看着他和港口Mafia一起打败了组合,联合侦探社,与港口Mafia一起抓捕魔人,拯救侦探社的社长和港口Mafia的森首领。


也看着他,白天和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玩笑,夜晚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房间里面,也不开灯,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也看到他总会在闲暇的时候一个人跑到海边,和我的墓碑说话。


太宰他还是会每周去吃一次辣咖喱,我看着他被辣的直流眼泪,但还是会自己把它全部吃完。

我总能看到太宰他身边的人,在默默的关心着他,可是太宰从不在乎。


也看到安吾,会在太宰离开之后在我的墓前站到傍晚,我不知道安吾他究竟有没有后悔。


有时候在太宰孤零零一个人的时候,他会流露出想哭的样子,可是他的脸上并没有泪水,在这个时候,我希望我能够碰到到他。可是我碰不到他。


今天是太宰跳河自杀的第三百二十六次,我一直在看着他,我碰不到他,他依然看不到我。


评论(3)

热度(43)